close

留學真得是人生不可多的機會,有這種機會的人真的要好好把握!! 我有一個同學跟我一樣有機會出國留學...結果他去了之後是跟一堆香港人生活,原本英文程度就不是很高的他...很快就被退學了,唯一欣慰的是...他學會廣東話了....

不過這段插曲不是重點,只是慶幸我當初的選擇比他幸運~我參加的是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,他們有來至75個國家的學生,尤其是歐洲的學生真的非常多!!完善的課程規劃以及優良的學習環境成就了我人生的重大里程。

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因素就是,EF ACADEMY寄宿中學全部都是國際學生,比較不會出現出國後還是跟一堆台灣或大陸人集中在一起的原因,這證明學習環境真得非常重要!!

當然這不是炫耀文,而是太多家長都來問我讓小孩出國留學該注意些甚麼或者該怎麼做...等等,所以我才有感而發的想抒發一下....

推薦EF ACADEMY的原因其實很簡單,他們在全世界擁有非常多的國際中學,自辦的國際中學在國際排名約為63-90名,其中紐約只有統一住宿,牛津跟托基則可以選擇HOME STAY,人數方面紐約約有800人(校區2014年9月才剛開),

牛津校區約300學生,托基則約200學生(而且大都是國際學生)。
 
另外學生的安全性也照顧的相當周全,除了提供相當多的輔導人員,校區內也有24小時的保全監控,台灣辦事處也會有專屬人員服務留學學生...等等,安全性的問題可以說完全不必擔心~
讀書文化因為是國際中學的關係,老師對於教導外國學生都有很多經驗與方式,國際教學經驗豐富,和一般國外高中的教學方式有很大的落差,一般國外的老師根本不管你聽不聽得懂或者了不了解...反正考不好就當掉,更不用說會去關心你的心理壓力..等等。
加上課程和升學規劃的完善以及多元化的學習環境,不但可以促進優良的學術環境,更能發展出卓越的社交技巧,讓你建立更廣闊的視野和龐大的人際網路~!!
 
最後真的只能說..如果想留學,我推薦的首選絕對會是EF ACADEMY,但由於要說的東西太多了....我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寫一篇長篇小說,所以提供相關的網頁給家長們參考看看吧~如果還有問題就直接打過去諮詢吧!!
 

EF ACADEMY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ef.com.tw/fp/home/0414/


EF ACADEMY粉絲團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FTaiwan

 

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